返回首页
请认准 中职网-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政务之窗 > 网站简介 >

网站简介

中职网,中国中等职业教育息网的简称。又称中职网,职教网官网,中职网官网,中职网官网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高职高专教育学校学生信息综合服务的唯一公共平台。也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人才交流中心指导运营的 平台。

为贯彻党的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根据教育部门《关于做好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4〕6号)精神,为加快推进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落实育部门尽快完成“做好系统部署实施”、“做好学籍数据补录和调整、“做好自建系统与全国系统融合”等具体任务。

中职网将团结互联广大中等职业教育工作者,快速、准确、有效地发布各类中职教育信息,准确反映中职教育的发展状况,促进中职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等职学校及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网站标题:中职网-中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指导单位: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服务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ICP备08012444号-1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688号 Email:zz@msu.org.cn
版权所有: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网 中职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