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请认准 中职网-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外办学 >

想要出国留学?这所大学受教育部认可

[编辑:] [浏览次数:] [来源:]

近年来的就业现实让大批毕业生在中国毕业后承受巨大的就业压力,甚至面临失业,或不得不从很低的起点加入就业大军。很多家长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我们想要选择一个受我国教育部认可的高校,不至于回国后大眼瞪小眼。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样一所受我国教育部认可的高校。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个国家,这个国家就是奥地利,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OECD的创始国之一,1995年加入欧盟,其人类发展指数在2016年排世界第19位。它的首都维也纳,人口超过170万,是奥地利最大的城市。今天我们说的这所大学就在维也纳,奥地利最大的应用技术大学,同时维也纳是联合国的四个官方驻地之一,也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总部以及其他国际机构的所在地。

这所大学受教育部认可,是奥地利最大的公立应用科技大学,其学历全球通用,中国教育部认可,留学门槛低有高考成绩的高考毕业生以上学历有资格申请,签证率100% 留学成本低大学免学费,每年生活费约人民币6万,留学期间可打工 社会福利好维也纳连续9年获全球最宜居城市排名第一,福利制度全球领先。

而这所大学就是维也纳应用技术大学,他是奥地利最大的应用科技大学,受我国教育部认可。而且正式入读本科后无学费,每学期仅480欧的左右的注册费。更重要的是,参加预科项目的同学无需参加APS审核。除了这些条件的优势之外,我们在那里能够学到什么呢?

维也纳应用技术大学是以应用为导向的大学,其中本科专业有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与通信系统,智能交通系统,经济信息学,机械学/机器人学,体育设备技术等等;除了生物医学,这些学科在我国都是热门学科,想要回国工作,也是有用武之地的,在我国想要学到一个不错学校的热门专业,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同时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与世界上很多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比如我国的三峡大学,还有其他国家的索菲亚技术大学,根特大学学院,柏林应用技术大学等,学校的教育质量也是很高的,学校采用的是小班教学制,国内教学人数控制在15个人以内,中外教授课,保证了教学质量。

那么申请预科有哪些基本要求呢?申请预科者没有年龄限制;只要获得高中毕业证书或者中专、高职毕业证书;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统一高考以上学历的学生;对于中国的孩子来说,怎么才能去这所大学呢? 学生提交大学预科申请,然后缴纳预科入学考试费用,确定预科入学考试时间,预科入学考试注意事项,预科入学网络视频考试,大学/学生签署入学协议,学生缴纳大学预科费用,办理预科留学签证手续,最后你就可以去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了。

出国留学需要全家的思考和盘点,我们要看学校的性价比,学费、城市、以及我们去哪能够学到什么,以及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判断是不是野鸡大学。

关注我,下期教你怎么筛选国外大学。

网站标题:中职网-中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指导单位: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服务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ICP备08012444号-1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688号 Email:zz@msu.org.cn
版权所有: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网 中职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