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请认准 中职网-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官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职中专 >

常州市武进区龙城职业学校

[编辑:] [浏览次数:] [来源:]

    常州市武进区龙城职业学校 经过武进区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坐落于常州武进大学城旁,办学资质过硬,具有独立的校园环境,管理创新而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现开设护理、幼师、地铁、高铁、烹饪、电商、机电、数控、计算机、汽车、会计等30余个专业

    学校实行准军事化学生管理体系,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实行7×24小时服务式、跟踪式管理模式,确保提供学生安全成长环境;学校对班主任实行“千分考核”评价机制,把对学生日常管理要求提升到行业内最高标准,确保学生愉快学习、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能力发展良好;学校在同类院校中率先实行“无烟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智慧校园”等先进管理制度,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环境。

    现有全日制在籍学生及各类成人函授、远程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学生2000多人,年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学员1000余人/年。在校教职工60余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双学历教师多名,外聘高校专业讲师十余名。

    在二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我校始终坚持以“培养人才、促进就业、服务经济、保障稳定”为理念,开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不同办学模式,满足社会在职人员提高技能和学历的需求,以“学历+技能+素质”的教育模式,以“质量立校、管理强校”的基本原则,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诚信、质量、高效”来展开,以规范的学生管理,高质的教学水平,完备的教学硬件,舒适的教学环境,全面的就业服务,为社会培养综合素质优秀、专业技能过硬的毕业生,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赢得了就业单位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我校得到了各级、各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下,我校将继续坚持“育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以“培养合格人才为己任”的目标,在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勤恳务实、开拓创新的努力,积极为经济建设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

网站标题:中职网-中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网
指导单位: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服务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编号:ICP备08012444号-1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688号 Email:zz@msu.org.cn
版权所有: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网 中职网-官网